梨型身材减肥最有效的方法 办公一族也能轻松减肥

2017-02-02 22:0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现代女生大多数都是都市白领,因为上班的原因就需要久坐或是久站,长期这么下来就容易形成下半身水肿,也就容易形成梨型身材。那么,梨型身材有什么对应的减肥方法呢?下面就来教大家......

什么是梨型身材?

梨型身材的人臀部及大腿脂肪过多,就是说脂肪主要沉积在臀部及大腿的位置,上半身不胖下半身胖,看起来整个身材像个梨形。

想要拯救梨型身材得找准方法。如果方法不当,该瘦的地方不但没瘦,整个人搞不好就练成金刚芭比了。正确的瘦身方法看这里!

 梨型身材减肥最有效的方法 办公一族也能轻松减肥

场景一:办公室 坐着就能瘦下半身

锻炼部位:腹部、大腿

现在的上班族每天都长时间在办公室对着电脑,严重缺乏锻炼。导致脂肪积聚在小腹以及下身,逐渐变成了梨形身材。所以说,越来越多的白领有下半身肥胖的问题,下面的动作,即使你工作再忙也能挤出来锻炼时间。方法很简单,在工作空隙做就可以了。放松上半身,只要双腿上下抬高放下,坚持下去,就可以甩掉下半身的赘肉,达到收紧肌肉的效果

step1挺直腰杆坐在椅子上,椅子要坐得深一点,臀部靠在椅背上,深深地吸一口气。

step2呼气,一边伸直双腿,让双腿向上抬高,直到到双腿与地面平行。

step3吸气,一边把双腿放下,上半身放松,重复抬高双腿的动作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