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产后如何减肥 均衡饮食很重要

2017-05-13 11:4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霍思燕在生产之后长胖不少,但在付出之后,身材比之前更好了,完全不像是一个刚刚生完孩子的妈妈。霍思燕产后减肥完全是靠严格控制饮食才能成功减肥。......

霍思燕产前,身材异常的丰满,而在短短一个月就恢复完美身材,完全不像是一个刚生完宝宝的新妈妈,很让人羡慕不已,网友纷纷求减肥绝招,霍思燕透露:“自己主要是从饮食与运动相结合来达到瘦身效果。我从下午两点以后开始就不吃东西,饿了就吃水果,不喝饮料,就喝水。还有坚持打壁球,做常温瑜伽”。可以看出霍思燕也不是完全的节食,只是很有规律的饮食安排,下面就来分享霍思燕的减肥食谱!

 霍思燕产后如何减肥 均衡饮食很重要

清蒸茄段

做法:1、茄子对剖切长段,将油及水放入大碗中,将茄子放入碗内拌匀。

2、将茄子取出排盘,覆上耐热胶膜入电锅或微波炉蒸软。

3、沥干水分,沾酱料食用即可。

TIPS:茄子是为数不多的紫色蔬菜,紫皮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维生素p,维生素p可软化微细血管,防止小血管出血,对高血压患者有益。同时也有很好的减肥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