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星减肥方法 女明星都是如何减肥的

2017-05-13 11:4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娱乐圈中的女明星身材一个比一个火辣,女孩都非常羡慕她们的身材,也想拥有像她们一样的身材。她们的减肥方法都有哪些呢?她们都是用的什么方法减肥的呢?......

女明星的身材都那么好,她们的减肥方法是什么呢?

 台湾女星减肥方法 女明星都是如何减肥的

减肥出镜明星:郭雪芙

身高:167cm 体重:47kg

减肥方法大公开:

1、饮食有方法

作为台湾的另一位宅男女神,郭雪芙在饮食方面认为要想保持曲线就要吃的有策略,在吃饭的时候她会选择先吃蔬菜,在吃肉的时候也会选择先吃瘦肉,饭前会先选择喝一碗汤来控制自己的食量,而且吃法方面会一小口一小口的细嚼慢咽,通过咀嚼来增加饱腹感,这样也就能够控制饮食摄取量。

2、吃饭时多聊天

吃饭的时候多找人聊天也是她减肥的一个方法,这样会有效减少摄取的食物量,分散了自己的注意力,这样吃的越少那么热量摄取的也自然也是最少的,从而自然不会发胖。

3、推刮腹部

腰腹的肥胖是任何一个女生都无法避免的硬伤,特别是在吃大餐过后,腹部就会隆起的很严重,长时间这样就形成了大肚腩很难消除的,为了不让这种情况发生,郭雪芙是会利用双手对腹部进行推刮来消除脂肪,这样可以有助于消除腰腹的水肿重新塑造出完美的腰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