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戴什么颜色的帽子好看?这些让你凹足造型感

2017-10-15 08:5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一进入冬天,各式各样的毛线帽、贝雷帽、报童帽纷纷都翻了出来,不仅能显脸小还能凹造型,更多缤纷的颜色还能点缀你的着装。那么冬天戴什么颜色的帽子好看呢?......

一进入冬天,各式各样的毛线帽、贝雷帽、报童帽纷纷都翻了出来,不仅能显脸小还能凹造型,更多缤纷的颜色还能点缀你的着装。那么冬天戴什么颜色的帽子好看呢?

无论是毛线帽还是棒球帽,贝雷帽还是报童帽,各有各的特色和风格,搭配着装也很有个性。那么,冬天戴什么颜色的帽子好看呢?今天我们一起来盘点盘点。

冬天戴灰色帽子好看

近年来冬天最常见的就是灰色,灰色就灰色,还得叫高级灰!无论是深灰色或者浅灰色的帽子,几乎百搭任何颜色的服装,但是出镜率最高的还是黑白灰色组合,低调帅气,而且很有层次感。

冬天戴橙色帽子好看

随着运动风的盛行,最具运动活力的橙色又重新回归,在2018春夏时装周的街拍中我们就能看到很多橙色的单品。而今年冬天,如果你戴一顶橙色帽子一定为你加足时髦指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