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减肥法真的有效吗 快速减肥不是梦想

2017-05-13 11:4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这是一位网友亲身经历,利用黑豆减肥法成功减肥,两周就可以见到效果。黑豆中含有能将脂肪分解的纤维素,因此能促进肠胃蠕动消化,从而达到减肥效果。......

我的肥胖History

10岁 放学途中习惯买个“肉包子”,从此体型开始横向生长……

13岁 经过剑道部忙碌的练习后,体重保持在46kg。穿起短裙来有模有样。

17岁 加入了文科部的活动,运动量为零。那个时候的脸蛋总是肥嘟嘟的。

21岁 每天晚饭吃的都是盒饭&面包&油炸物,体重剧增!!

 黑豆减肥法真的有效吗 快速减肥不是梦想

至今为止,尝试过的减肥方法

香蕉早餐减肥

下定决心,一口气买了很多香蕉。但是常常不记得吃,导致最后香蕉都烂光了。

无碳水化合物减肥

忍不住暴饮暴食,晚餐仅靠一点点小菜过日子,不吃任何碳水化合物,结果2天后就忍不住了。深更半夜实在受不了后狂吃了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