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型身材如何减肥 按摩加运动快速减肥

2017-02-02 22:0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梨型身材多半会出现在亚洲女性的身上,而且梨型身材多半是由于水肿造成的下半身肥胖。梨型身材就没有什么好方法可以减肥了吗?当然有,梨型身材可以通过按摩加上正确的运动方式就......

贵圈女星的颜值自然是有的,但好身材却是美女的奢侈品,不是谁都能烧钱买得来的!能有好身材的人生赢家们这就来教你身材纤细的秘籍——台湾艺人黄心娣示范下半身减肥瘦身超必杀秘籍,梨形身材轻松就能踢走!

爱运动也身兼瑜伽老师的她,用的就是最健康的方式养出好身材,让她来示范按摩消水肿方式和下半身塑身瑜伽最好不过了!

 梨型身材如何减肥 按摩加运动快速减肥

踢走梨形身材第①步:按摩消水肿

Step 1

首先选用适量消水肿、紧实美体的精油或者乳液抹于双腿,双手来回由下往上按摩小腿。脚踝两侧可加强按压、帮助淋巴代谢。

Step 2

小腿肚以手指夹捏的方式按摩,来软化僵硬的小腿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