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减肥法 你也可以拥有明星的好身材

2017-05-13 11:4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汤唯自从出嫁之后就迅速怀孕了,但是复出后的她依然像女神一样那么美丽。很多人都好奇她的身材如何保持的,只要学习了她的减肥方法,你也可以像明星一样拥有好身材。......

汤唯和韩国导演金泰勇在瑞典完婚后,就传出怀孕的消息。生完宝宝后的女神还是这么美,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汤唯是怎么减肥的。

 汤唯减肥法 你也可以拥有明星的好身材

1、明确饮食热量

严格控制身体摄取热量是减肥瘦身的重中之重,如果每天吸收的热量要高于我们所消耗的,那么久而久之,这些热量就会变成脂肪储存在体内,从而变得肥胖,女神汤唯认为每天明确规定饮食摄取的热量,是最佳的减肥方法,不仅可以维持体重每天所需的热量值,更是长久保持身材不反弹的标准。

2、运动减肥

汤唯不管每天的工作有多劳累,她都会坚持每天运动半个小时,因为只有运动才是最快消耗脂肪的方法,而且运动过后可以舒缓一整天的劳累,对于瘦身有着重大的作用,她最爱的运动减肥方式是游泳、跑步、搏击等,这些运动的运动量非常大,可以帮助人体快速消耗卡路里,同时还可以预防肌肤的松弛,起到瘦身美颜双重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