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半断食减肥方法 帮助你更高效的减肥

2017-02-02 22:0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半断食减肥法并不需要天天节食,只需有选择性的进行节食就能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不管你是忙碌的上班族或者学生,都可以用这个方法减肥。半断食减肥法不需要占用多余的时间,也不......

人都知道,管住嘴是最有效的减肥措施,然而,我们必须摄入足够的卡路里来维持日常生活。所以,爱好美食的你,不妨试试目前流行的断续性禁食法(Intermittent Fasting)。这种方法不需要天天挨饿,它只是短时间内限制卡路里的摄入量,让你每天在固定的时间禁食或者每周有1~2天只吃卡路里极低的食物来实现健康减肥目标。

 3种半断食减肥方法 帮助你更高效的减肥

去年英国国家电视台BBC2在播出”进食、禁食、更长寿“的纪录片之后,这种方法立刻受到追捧,很多人都成了它的“信徒”。有心脏病和癌症家族病史的Yvonne就是其中之一。为了健康和好身材,她每周有两天将自己摄入的卡路里量严格控制在500以下,只吃蔬菜、喝花草茶,其余五天都正常进食。3个月后,她看到自己的体脂肪明显下降,“习惯了周末两天的禁食之后,感觉整个人都变轻松了”。

3种断食法任你选

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适当的断食不光可以让你瘦,还可以让你活得更健康、更年轻。其实在中国古代就流行着辟谷养生法,倡导“损有余而补不足”,而现在的断续性禁食有了更科学的方法。你可以根据不同的生活节奏制定出不同的时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