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墨守成规 沙发也玩混搭风 沙发混着来更好看!

2017-10-09 02:1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近两年来,混搭风很是盛行,除了大家熟知的女装界,就连家装界的沙发也是。也许在大家印象中,沙发都要成套组合才好看不突兀。实则不然,沙发混着来更好看!比起正儿八经的成套沙发,不......

 近两年来,混搭风很是盛行,除了大家熟知的女装界,就连家装界的沙发也是。也许在大家印象中,沙发都要成套组合才好看不突兀。实则不然,沙发混着来更好看!

拒绝墨守成规 沙发也玩混搭风

比起正儿八经的成套沙发,不同颜色、不同样式、不同材质的沙发混合搭配,独特有个性。而且ta还能为家里增加不少逼格,尤其受年轻人群的喜欢。

拒绝墨守成规 沙发也玩混搭风

在选款上,如果小伙伴们家里客厅空间够大,那么可以选择长沙发+单人沙发的组合,如果家里空间较小,那么各色的懒人沙发组合在一起也很有看头。大家就大胆尝试吧。

拒绝墨守成规 沙发也玩混搭风

创意日式懒人沙发。 日式风格一款懒人沙发,简单内敛的配色,大气有品位。在材质上,实木的木脚,稳固的结构,承重性大写的赞。全棉面料,立体海绵填充,坐躺都很舒适。

拒绝墨守成规 沙发也玩混搭风

休闲可调节懒人沙发。 超适合小户型的一款懒人沙发,小巧的身型,但又设计了大坐面的造型,坐感非常舒适。高回弹的海绵填充,弹性好,软硬适中,坐上一整天都不想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