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果减肥功效怎么样 快速燃脂瘦身

2017-05-13 11:4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水果减肥其实效果非常的好,还不用痛苦的节食,下面是减肥达人推荐的奇异果减肥法,这位减肥法人在半个月内,用奇异果搭配其他的减肥食物一起食用,结果减肥效果惊人,半个与瘦了6斤!下......

上次跟我妈看电视,随性转到节目分享瘦身,刚好主持人分享了奇异果减肥法!!!!我跟我妈马上笔记就出门买来试了!!(小疯癫爱减肥母女档),没想到一试成主顾,效果非常之好!!!

先来缩缩这勾奇异果吧(干麻怪腔调)!奇异果真的是很棒的食物,特别设对于减肥有很大的帮助!!

 奇异果减肥功效怎么样 快速燃脂瘦身

奇异果所含的维生素C比苹果高出20到80倍,充满维他命C就可以养颜美容!!!还有美白皮肤!!!富含的果胶也可以改善便秘,奇异果中钾离子的含量很高(这点体质有排斥的人可能要注意喔)!而且它含有血清促进素,能够稳定情绪,有镇定的作用。热量也超低,100公克,大约只有20卡!!!!!好感人!!

但是,要用它来减肥,也就是代表要固定食用一段时间,有就有一些地方要注意喔!!像是严重贫血者不宜吃奇异果,它属寒性水果,容易造成腹泻,因此凡是肠胃虚寒、四肢冰冷、严重贫血、经常腹泻者最好不要多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