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孕妇容易怀缺陷胎儿!如何预防看这里

2017-02-21 09:2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每位女生都会走到为人母的阶段,也都希望孩子能健健康康的来到这个世上。但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我们所生活的环境也面临着环境污染,电子辐射、视频安全等很多危险,我们不能忽视这......

每位女生都会走到为人母的阶段,也都希望孩子能健健康康的来到这个世上。但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我们所生活的环境也面临着环境污染,电子辐射、视频安全等很多危险,我们不能忽视这些,因为这些危险可能会造成胎儿的畸形。

 这些孕妇容易怀缺陷胎儿!如何预防看这里

那么,有哪些症状的孕妇容易怀上缺陷胎儿呢?缺陷胎儿就是我们称作的胎儿畸形,这和准妈妈在孕期的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哦。今天小编就来为第一次怀孕的准妈妈来讲解哪些原因会导致胎儿畸形,别错过啦。

 这些孕妇容易怀缺陷胎儿!如何预防看这里

7种孕妇易怀缺陷胎儿

孕早期发生高热的妇女: 怀孕早期出现高热的妇女,即使孩子不出现明显外观畸形,但脑组织发育有可能受到不良影响,表现为智力低下,学习和反应能力较差。这种智力低下是由于高热造成胎儿脑神经细胞死亡,使脑神经细胞数减少所致,这种智力低下好是不能恢复的。当然,高热造成胎儿畸形还与孕妇对高热的敏感性和其他因素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