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发育标准对照表 你的胎儿发育正常吗?

2016-12-27 14:54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胎儿发育得好不好,都是有标准数值的,如果您的胎儿对照胎儿发育标准对照表的值偏差过大的话,那就证明你的胎儿发育不正常了,妈妈们快来对照一下吧。......

一般情况下孕初期是不需要测算胎儿体重的,怀孕中、后期胎儿体重由三大参数顶骨径(BPD)、腹围(AC)、大腿骨长度(FL)、综合而来。

 胎儿发育标准对照表 你的胎儿发育正常吗?

1、测算胎儿的体重计算方式为:双顶径x股骨长x腹围x1.4

 胎儿发育标准对照表 你的胎儿发育正常吗?

2、以上计算公式仅为胎儿体重估测,并不代表婴儿出生的实际体重。

3、一般来说,出生体重与预测会有正负10-15%误差。如出生体重4000克,其误差范围为400克。

孕初期、孕中期、孕后期三个怀孕阶段,胎儿的发育速度也有所不同,怎么测算胎儿的体重相信大家都有了解了,胎儿体重标准与否要跟相同周数的胎儿相比,胎儿的体重与周数成正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