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温暖过冬 也要温暖适中

2017-03-16 17:24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全国各地都已进入冬季,气温骤降,连和暖的南方也寒冷起来了。各路孕妈开始各出奇招为取暖作战,生怕吹了寒风、着了寒凉、生了感冒,孕妇生病可不是开玩笑的,对胎儿的影响是不可挽回......

全国各地都已进入冬季,气温骤降,连和暖的南方也寒冷起来了。各路孕妈开始各出奇招为取暖作战,生怕吹了寒风、着了寒凉、生了感冒,孕妇生病可不是开玩笑的,对胎儿的影响是不可挽回的。但是,一味求暖,真的好吗?孕妈咪如何度过寒冷冬季?过犹不及,可别让“暖气”伤了身体。

 准妈妈温暖过冬 也要温暖适中

孕妈过冬别让暖气伤身

一、南北方供暖分界线,看看也是醉了!

又到了北方人得瑟,南方人哆嗦的供暖季节了!前两天看到微博话题“南北方供暖分界线”的时候,才知道我一北方大姑凉跑到南方过冬是多么的瑟(哆嗦)了。小编我只能感叹一句: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气温不在高低,有暖气就行!

 准妈妈温暖过冬 也要温暖适中

集中供暖,室内温度多少最合适?

生活在北方的孕妈咪,现在应该已经享受到温暖的供暖服务了,但是集中供暖最让人头疼的一点,就在于温度不能自主调节。人们体质各自不同,对温度的需求也大相径庭。有的人喜欢凉快些,有的人则偏好身体能微微出汗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