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产技巧大揭秘 产前必做4件事

2017-06-07 08:5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很多准妈妈们都想以顺产的方式迎接新生命的到来,想要顺产的准妈妈们,你是否做好了准备?如果想要顺产生宝宝,准妈妈就要努力在产前开始准备,不但要控制体重,而且要注意睡眠的姿势,还......

很多准妈妈们都想以顺产的方式迎接新生命的到来,想要顺产的准妈妈们,你是否做好了准备?如果想要顺产生宝宝,准妈妈就要努力在产前开始准备,不但要控制体重,而且要注意睡眠的姿势,还有要做一些利于顺产的运动以及勤做胎心监护呢!

 顺产技巧大揭秘 产前必做4件事

合理饮食控制体重

从知道怀孕的那一刻起,准妈咪们就开始与体重展开一场长期抗战,有些准妈咪不知道如何正确的控制体重,就放纵自己随意吃喝,然而怀孕期间,如果能够聪明有效的控制体重,对顺产有一定的帮助,而且产后很快就能恢复窈窕好身材喔!虽然怀孕这段期间,准妈妈体重过重或过轻,并不会增加腹中宝宝畸形的几率,但是却会增加难产、早产甚至流产的危险。准妈妈们应该少吃甜食、高油脂、高热量、营养素不均衡的食品,还有少吃奶茶、面包、巧克力等高脂肪的食物,尽量多摄取蔬菜、水果来补充热量。养成每天规律的运动习惯,如散步、游泳、伸展操等,如此一来,就能避免体重快速攀升的危险。

因此,准妈妈从怀孕开始,就应该清楚知道每个月应增加多少体重,并依据其标准做好自我体重管理,即均衡饮食、摄取优质的蛋白质与足够的营养素如钙、铁、叶酸等,少吃高油、高糖、高脂肪的垃圾食物;养成规律的运动习惯,就能避免出现体重过重或过轻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