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龄备孕二胎成功经验 这么做少走弯路

2017-02-08 08:3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自从开放二胎政策以来,很多家庭都希望能在为家里添个小成员。即使已经是高龄,但也花了不少心思。高龄二胎的备孕本来就比普通二胎要注意的多。那么想要备孕成功,都需要注意些什......

自从开放二胎政策以来,很多家庭都希望能在为家里添个小成员。即使已经是高龄,但也花了不少心思。高龄二胎的备孕本来就比普通二胎要注意的多。那么想要备孕成功,都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高龄备孕二胎成功经验 这么做少走弯路

和老公结婚13年了,大宝11岁了,今年赶上二胎政策,想着无论咋样,努力下,给大宝添个伴!本来想年前去取环,去了看时间不合适,过了春节去取的,当时大夫说没伤到内膜,当月了可以要!第一次属于意外怀孕,避孕失败怀的大宝,这次想,年龄大了,得把身体调理好再生,就各种折腾,做酵素浴,做臀疗,还做艾汤泡浴!效果不错,不宫寒了,而且,夏天开始淌汗了!今年夏天也忌住口,没喝啤酒吃冷饮。

中间从5月开始吃叶酸和维e,在妈妈帮学着用排卵试条找排卵规律,等到强阳的时候就去生殖医学科去测卵泡,发育还不错,想着叶酸才吃,就避开没要。

进了6月,听姐姐说有中医院的方子,男的吃生精片,喝益肾康颗粒,男女再一起喝葡萄糖酸锌口服液,就批了一堆,开始吃。姨妈走了后,喝了6 天黑豆浆,排卵日比妈妈帮测的提前了1周,去医院监测卵泡时就排下来了,还多看出来个子宫息肉,大夫说这年龄不易怀了,还有息肉,要要看看吧,过3个月要不上就去做手术,心里很忐忑!就没安排补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