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看病意外产子 自称并不知怀孕!

2017-01-17 11:5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在生活中,有大多数的女性朋友怀孕了通常是一个月后才会有所发现,但是部分女性朋友能很早的判断出自己是否怀孕,这就是平时对一些怀孕症状的知识了解程度。但是美国一名女子竟然......

怀孕往往都会伴随着一些症状,可是天下无奇不有。美国乔治亚州一位名为斯蒂芬妮女子最近有点腹痛,她以为自己得了肾结石。上周三她去医院看病,医生的诊断让斯蒂芬妮大吃一惊——她居然已经怀孕38周了。更让人吃惊的是,30分钟后,斯蒂芬妮就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小男孩。看完后小伙伴们估计都惊呆了吧!接下来我们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美国女子看病意外产子 自称并不知怀孕!

图为斯蒂芬妮和丈夫迈克尔。对于这次怀孕他们非常吃惊,因为过去9个月斯蒂芬妮体重没有增加,也没有任何妊娠反应。今年早些时候,斯蒂芬妮还被诊断有更年期症状。过去的9个月她都有大姨妈。去医院只是因为斯蒂芬妮有一些肚子痛。

 美国女子看病意外产子 自称并不知怀孕!

医生询问斯蒂芬妮是否怀孕时,她很确定地否认了。直到医生安排了检查,斯蒂芬妮和丈夫听到了胎儿的心跳,他们才敢相信斯蒂芬妮是真的怀孕了。更不可思议的是,医生说这个小孩30分钟内就要出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