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是如何瘦身的 亲子瑜伽健康瘦身

2017-02-02 22:0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李小璐堪称娱乐圈中的辣妈,怀孕之后身材好像是回到少女时代,简直不可思议,她是怎么做到的呢?李小璐减肥主要还是靠瑜伽减肥,带上小甜馨一起做亲子瑜伽,减肥同时还能享受甜蜜时光。......

日前,李小璐晒出与女儿甜馨一起做亲子瑜伽的照片,网友都说好甜蜜。原来李小璐的减肥秘籍在这了,下面来跟她一起学习吧。

 李小璐是如何瘦身的 亲子瑜伽健康瘦身

亲子减肥瑜伽一:单腿下犬式

瑜伽做法:先让身体做下犬式,保持平缓的呼吸速度,将左脚慢慢的抬起,膝盖保持伸直状态,让左脚往下压,整个下半身从腰部开始向右侧倾斜,而头部和颈部则处于放松状态,练习动作8个来回呼吸。

瑜伽功效:单腿下犬式这个瑜伽动作,主要是将腿部弯曲,有效提升臀部的弹性,并且有效的伸展脊椎和肌腱,以便于拥有完美的下半身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