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瘦脸最快 10分钟瘦脸瑜伽瘦出巴掌脸

2017-05-13 11:4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年末了要参加年末晚宴的你需要一张小V脸去惊艳全场?不用药物不用打针怎样瘦脸小窍门最快?你听说过瘦脸瑜伽吗?每天坚持10分钟瘦脸瑜伽瘦出巴掌脸,让你漂漂亮亮带着自信的自己去......

熬夜与巨大的生活压力,早上起来就会面临着包包脸和肌肉松弛的厄运。想要让脸部马上瘦下来,你必须要进行瘦脸按摩瑜伽,让面部淋巴通畅,改善血液循环。只需要10分钟,马上便能拥有巴掌小脸!

 怎样瘦脸最快 10分钟瘦脸瑜伽瘦出巴掌脸

即时瘦脸

城市人生活压力大,加上睡眠不足,后遗症便会即时反映在面上,骗不了人!每晚洁面后,或上妆前发现面部浮肿,可以依照以下步骤,按摩面部约十分钟,浮肿即时消失,也可以为面部排走毒素,让肌肤回复透亮。

Step by Step  START !

Step 1

先以指尖沾取大约一元硬币大小的按摩霜,然后将按摩霜涂匀指尖,将按摩霜稍为温热。

Step 2

将按摩由内向外涂匀全面,颈部和眼周略搽少许。

 怎样瘦脸最快 10分钟瘦脸瑜伽瘦出巴掌脸

Step 3

以四指指尖按压,由鼻侧至耳珠之间的面颊肌肉,唤醒肌肉,力度不需太大。

Step 4

用前掌由下至上按摩颈部,重复十五至二十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