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瘦脸法 6式瘦脸瑜伽速变小脸

2017-05-13 11:4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不管怎么说现在还是小V脸当道,圆脸和包子脸只能被定位为可爱。是不是也想要让自己拥有一张动人美丽的脸蛋,不再单单只是可爱的标签?分享一套瑜伽瘦脸法,6式瘦脸瑜伽速变小脸。......

圆圆的胖脸虽然看上去比较可爱,可永远和性感沾不上边,很多性感的衣服搭配上一张圆脸都会有所打折。你也想快速瘦脸,拥有巴掌瓜子脸吗?你想知道减肥最好的方法吗,那么就一起来学学以下几个瘦脸瑜伽动作吧。

 瑜伽瘦脸法 6式瘦脸瑜伽速变小脸

 

手掌按摩 在地板上、垫子上或椅子上都可以进行。选择一个舒适的坐姿,背部始终保持挺直。轻轻闭上双眼,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呼吸上,关注空气从鼻孔中流入与流出。然后,把双手掌心相触快速摩擦,直到发热,把双手掌心捂在闭着的双眼上,重复几次。

功效:抚慰视觉神经,放松双眼以及眼部周围的肌肉,有效去除眼周浮肿。

 瑜伽瘦脸法 6式瘦脸瑜伽速变小脸

面部整体按摩 把双手的食指与中指肚放在额头中间,以画小圈的方式来按摩你的额头。接下来,手指顺着眉毛轻轻移动到太阳穴处,进行轻柔的按摩。太阳穴是聚集导致我们头痛的压力与紧张的地方,对这个部位要特别重视。然后,手指从太阳穴下移到下颚骨的两端,按摩颚部肌肉。最后,移动手指到脸颊,向上沿鼻翼两侧按摩到鼻子,重复几次。

功效:减轻压力与紧张,尤其是放松太阳穴与颚部肌肉,紧缩脸部轮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