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注射瘦脸针的后遗症 你还敢打吗!

2017-05-13 11:4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瓜子脸虽然很受欢迎,但我们也不能为了瘦脸采用一些极端的方法,例如打瘦脸针。打瘦脸针确实会让你的脸变瘦,但你有想过它会给我们留下的后遗症吗?......

一、打瘦脸针导致面部僵硬

打瘦脸针最常见的作用就是面部僵硬了,因为没有大瘦脸针之前,人的脸部皮肤和肌肉都是饱满的,而打了瘦脸针之后,因为脸部的肌肤有些萎缩或消失了,那么就会导致脸部的神经受损,这就导致了笑容不自然,出现僵硬的情况。

 三大注射瘦脸针的后遗症 你还敢打吗!

  二、打瘦脸针导致吞咽困难

瘦脸针主要是针对脸部的咬肌的,它主要是处理咬肌肥大的情况,但是如果打得过量的话,人脸部的咬肌就会受损严重,这就会导致咬肌松弛和萎缩,这就导致了人进行吞咽活动的困难度,所以在打瘦脸针的时候,要在专业的美容整形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