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瘦双下巴 吃这些食物瘦脸最好

2017-05-13 11:4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每个女生都想要一个尖尖的下巴,一旦形成双下巴就非常难看。下巴是一个非常容易累积脂肪的地方,而且还很难减,但通过饮食还是可以把双下巴给减掉的。......

下巴是一个很难减的地方,不想身体其他部位通过运动可以很快的将脂肪转化为肌肉。那么,就没有什么好办法可以瘦双下巴吗?当然不是,下面推荐几种食物,专门针对瘦双下巴。

 吃什么瘦双下巴 吃这些食物瘦脸最好

吃纳豆可瘦双下巴

推荐指数:★★★★

纳豆是日本餐桌上必备的食品之一。纳豆含有粘蛋白多肽成分,膳食纤维,它的作用类似于麸酸,不容易被人体肠道吸收,能够分解体内脂肪,减少脂肪的吸收。纳豆中的维生素K2也能帮助燃烧体内脂肪,防止脂肪在体内蓄积,从而达到健康减肥的效果,而这也会作用到脸部,再配合上按摩,就能让大饼脸变纤细。

tips:尽可能不加热吃。 纳豆致活酶不耐热,加热到70℃活性就消失了,所以生吃效果最好。还有,必须坚持每天吃。 纳豆致活酶进入体内后,其活性维持半天左右,所以尽可能每天吃30g,100g最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