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脸小妙招 8种方法轻松摆脱婴儿肥

2017-05-13 11:4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虽然婴儿肥是款很可爱的脸型,可是在这个网红当代的年代,连刘梓辰的尖下巴都受到大众的接受,婴儿肥还是败下阵来。想要寻找如何瘦脸小妙招?分享8种方法轻松摆脱婴儿肥,让你也能拥......

一、按摩瘦脸

  怎样快速摆脱婴儿肥?第一个方法便是按摩。按摩可以帮助瘦脸,正确的瘦脸按摩法不仅可以让你逐渐瘦出小V脸,还能使你的脸部肌肤变得年轻紧致。如果每天都能够坚持的话,瘦脸效果在四星期之内可以看出来哦!

  第一步:将除大拇指之外的其余四个手指轻置于下巴正中央,然后从下巴开始,手指往太阳穴处滑动,用上下锯齿状的移动按摩,动作要尽量缓慢。

  第二步:将除大拇指之外的其余四个手指轻置于太阳穴处,然后再由太阳穴开始往额头中央方向,以上下锯齿的移动轻轻做按摩动作。

  第三步:双手将除大拇指之外的其余四个手指轻置于眉尾处,再由这里往下巴方向沿着发际线进行逆向的上下锯齿状的移动按摩动作,注意动作要尽量缓慢。

  第四步:将手指指腹置于鼻翼处,然后往鼻翼两旁轻推至太阳穴,重复三次后包住脸部十秒钟,这个动作还能使肌肤镇静放松。

  第五步:用一只手的手掌心包覆半张脸,先以右手从左耳下进行包覆,沿着下巴慢慢滑至下巴右侧,然后再以左手从右耳下进行包覆,沿着下巴慢慢滑至下巴左侧,交替此动作3-5个轮回。

二、饮食

  如果想要快速摆脱婴儿肥,那就要从一日三餐开始做起。可以吃一些可以消肿利湿的蔬果,如冬瓜等。 如果你的脸是因肌肉硕大引起的肥胖,就请拒绝口香糖、甘蔗等锻炼咀嚼肌的食品,因为它们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硕。

三、饭后黑咖啡消脸肿

  造成脸部浮肿难消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体内多余水分没有及时被排除,每天起来先洗个热水澡,然后喝一杯黑咖啡。这样可以先将体内多余水分或有毒物质排出体外,其后运用黑咖啡的消肿功能来帮助消除脸部浮肿。

四、舌头伸展操法

  慢慢地仰望着天花板,把舌头伸出来,维持5秒钟,然后慢慢地将舌头收回去,最后闭上嘴巴,慢慢地低下头,回到正常的平视。早晚各做3次,不久之后你就会拥有尖尖的下巴。

五、点按穴位法

  位于前颈喉结外侧3厘米处与位于嘴唇斜下凹处的穴位,具有增进脸部血液循环以及让皮肤变得紧致的神奇功效,常按这两个穴位,可以使脸部变小变美哦。仰躺在床上,使用手肘支撑着身体,然后尽可能地向后伸展颈部,坚持10秒钟,再尽可能地慢慢收回下巴,停留5秒钟后放松下来,每天重复5次。

六、沐浴法

  高温沐浴,是瘦身的好方法,同样的道理,高温沐浴也可以瘦脸哦!每天在38摄氏度的水温的浴缸中坐20分钟左右,水深要达心窝处,并配合瘦脸霜按摩面部,相信坚持一个月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了哦!

七、敲击法

  敲击法不但能够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使脸色红润,还能够达到修紧面部,突出轮廓效果。首先早晚洁面之后,在一把小钢勺上涂上橄榄油,然后轻轻的拍打或者敲击脸部,待脸颊呈微红为止。接着用勺背贴紧脸部紧肤,轻轻按压,再用勺背按摩脸部各个部位。

八、瑜伽法

  面部瑜伽可以是面部肌肤变得紧致有弹性,还能有效提升脸部线条,消除皱纹和双下巴。首先用用手指腹按在头的两侧,以画圆的方式按摩数次,这样可提升脸部线条。然后重复用大拇指按压眉头以降低眼压。紧接着用拳头的第二关节放于脸颊的颧骨下方,像把肉往上推一样做3次 双手放在肩膀上,再左右摆动8次。最后用力把头抬高,尽可能把舌头伸长,保持5秒再放下,重复3次,双下巴就可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