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真的可以减肥吗 跟这何洁学减肥

2017-05-13 11:4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大家可能依稀还记得何洁在参加超级女生时那胖胖的身影。如今,何洁身材大变样,苗条的身材更显得美丽动人。据说她瘦了20斤,那她是怎样做到的呢? 对于爱吃爱喝却又不得不维持公众......

大家可能依稀还记得何洁在参加超级女生时那胖胖的身影。如今,何洁身材大变样,苗条的身材更显得美丽动人。据说她瘦了20斤,那她是怎样做到的呢?

 火龙果真的可以减肥吗 跟这何洁学减肥

对于爱吃爱喝却又不得不维持公众形象的20岁女孩来说,胖嘟嘟的形象实属大忌。成功瘦身的何洁说当初减肥可真是经历了不少的磨难啊。“我特别爱吃零食,之前也尝试过减肥,但是没有真正意义上掉肉,通常都是胖了——瘦了——又胖了——又瘦了这样反复地循环。

何洁减肥的经验就是要坚持。她说还要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一开始她听别人说早餐多吃,然后就不停地吃,结果发现自己更是想吃东西了;后来又听说什么都不吃,只吃黄瓜、西红柿,虽然真的会瘦,但是抵抗力也下来了。现在何洁的减肥方法特别适合她———绝对绿色。首先戒掉米饭和油炸食品,然后就是运动。不需要很剧烈的运动,只要每天在跑步机上走40分钟就行。前半个小时消耗能量,后10分钟消耗脂肪。如果实在饿了就吃火龙果,一个火龙果绝对能满足胃。因此何洁极力推荐火龙果给瘦身的女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