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如何减肚子?辣妈教你3招快速瘦

2016-12-31 23:2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作为刚刚晋级的新妈妈,除了要养好身子,照顾好宝宝,还要关心下已经严重走形的身材。有太多产后女性关注产后如何减肥问题,希望可以快速恢复身材,可在月子期间的新妈妈又不能马上开......

作为刚刚晋级的新妈妈,除了要养好身子,照顾好宝宝,还要关心下已经严重走形的身材。有太多产后女性关注产后如何减肥问题,希望可以快速恢复身材,可在月子期间的新妈妈又不能马上开始减肥,真是有心无力。产后如何减肥既不会伤害健康,又能恢复好身材?需要做到下面三点,按照以下三点行动就能从肥妈变辣妈。

 产后如何减肚子?辣妈教你3招快速瘦

产后辣妈教你3招快速瘦

一、产后新妈抓住“减肥黄金期”

很多女性在宝宝刚刚过满月就开始节食减肥了,这是大多数新妈妈的做法。对女人来说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当妈妈,孕育可爱的小生命是件奇妙的事,但爱美的女性则会担心产后好身材一去不复返,可当宝宝真的诞生之后,看着自己完全走样的身材真是无奈得很。虽然降低怀孕期增加的体重很重要,但产后一个月就开始减肥,绝不是产科医生们推崇的,妇科专家称,正常情况下产后6个月开始减肥是最健康合适的。

产后第6个月是产后减肥的黄金期,也就是最佳产后减肥期,在此期间的减肥效果,会直接影响到10年之后的体重身材变化。如果这月中新妈妈没有很理想地控制体重和恢复身材,那么之后的日子里,身材可能会越来越胖。如果这个月中恢复得很好,那么之后的7~8年,体重增长率不会很大,能够轻松控制在3公斤内,所以新妈妈们要牢牢抓住这段减肥黄金期。减肥黄金期如何减肥最快?>>>>

 产后如何减肚子?辣妈教你3招快速瘦

产后如何减肚子?辣妈教你3招快速瘦

二、产后减肥要有专业指导

新妈妈在准备减肥前最好咨询专业医生,在医生同意之后才能开始减肥,因为我们要保证身体情况已经允许开展减肥计划。选择哺乳喂养的妈妈,要在哺乳结束1~2个月后开始减肥,剖腹产妈妈必须在产后6个月以上才能开始减肥。

这是理论上的参考数据,但为了保证身体健康状况良好,还需根据新妈妈个人体质及恢复情况来决定开始减肥时间,所以需要进行检查和咨询医生。另外,可进行专业仪器进行检测,确定需要减肥塑形的身体部位,通过专业角度量身制定最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案。什么减肥方案最适合产后瘦肚子?>>>>

 产后如何减肚子?辣妈教你3招快速瘦

产后如何减肚子?辣妈教你3招快速瘦

三、产后减肥不要只关心体重

新妈妈对产后减肥这件事都比较心急,往往会将以前的照片拿出来刺激自己,为了快速恢复身体,节食就成了产后主流减肥方法。不过专业提醒大家,刚刚生产完,身体依然处于恢复期,需要营养不调理身体,如过度节食,不但不利于身体恢复,更易引发各种并发症。
超级P57是源自南非食用仙人掌提取得浓缩物,一方面阻止食物过多脂肪的吸收,另一方面促进脂肪迅速燃烧。在跑步机上跑步1小时,只能消耗500-600卡的热量,而超级P57达到了10000卡,超级的脂肪消耗率,让你不瘦不行!更多了解超级P57减肥功效>>>>

虽然节食减肥速度很快,并能在最短时间里使体重降下来,但即使最后体重降了下来,反弹的情况也会很严重。只一味地追求降低体重,而忽略营养补充,会使身体健康越来越差。还有一种情况,体重的确降低下来,可不一定减的是脂肪,很可能是蛋白质和水分,这样瘦下来皮肤也会变得松弛粗糙,并且当饮食恢复后,体重会容易反弹回来。减肥一步到位,不反弹的减肥方法在这里>>>>

产后如何减肥,科学的产后减肥一定减的是赘肉是脂肪,所以新妈妈们可不要只盯着体重称上的数值。建议采用专业测脂仪来监测脂肪量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