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凌乱微卷长发发型 潮流范十足

2017-11-21 09:44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小编觉得长直发有点单调而大卷发又有点成熟,还是微卷长发发型靠谱一些,既规避了长直发与大卷发的缺点又能将时尚之美展现出来,其中欧美风凌乱微卷长发发型则更是潮流范十足,如果......

小编觉得长直发有点单调而大卷发又有点成熟,还是微卷长发发型靠谱一些,既规避了长直发与大卷发的缺点又能将时尚之美展现出来,其中欧美风凌乱微卷长发发型则更是潮流范十足,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就不要错过下面的一组欧美凌乱微卷长发发型图片欣赏咯。

欧美凌乱微卷长发发型

欧美凌乱微卷长发发型1

金色是欧美潮人最常见的发色之一,看起来时尚又亮眼,长长的头发随意披散,加入轻微的卷发弧度,显得飘逸浪漫,中分的刘海设计显瘦之外更是突出立体的五官,搭配v领红色衣服尽显大气风范。

欧美凌乱微卷长发发型2

将长发进行微卷的处理,这样的欧美风卷发发型真的很有女人味。二八偏分的斜长刘海卷翘着别在额前,对脸型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更是突出欧美女生独有的深邃的五官,亚麻色的卷发散乱地披在身后,颇具迷人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