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巧自然的女生中分荷叶头发型

2017-11-20 09:4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荷叶头是bobo头和梨花头的升级版,虽然不是非常流行,但也在发型界占据着不可或缺的地位,下面我们就来欣赏几款轻巧自然的女生中分荷叶头发型,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中分荷叶头妹子......

荷叶头是bobo头和梨花头的升级版,虽然不是非常流行,但也在发型界占据着不可或缺的地位,下面我们就来欣赏几款轻巧自然的女生中分荷叶头发型,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中分荷叶头

中分荷叶头1

妹子的头发基本保持了原有的状态,顺直而柔滑,只在发尾制造出外翘效果,使这款自然的中分荷叶头发型增添了一丝俏皮感,发尾长度贴着下巴外翘,加上中分的刘海设计,又不经意间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中分荷叶头2

中分的刘海设计修颜显瘦,加上轻巧的荷叶头发型,更是修颜又清新。把披肩的发丝融入卷烫处理,使贴在肩头的发丝蓬松轻盈,衬托得脸蛋小巧,无刘海遮挡的额头清爽透气,又突出了妹子精致的五官。

中分荷叶头3

短发本就利落,再烫成荷叶头造型,更显得轻巧可爱。中分设计的刘海轻轻贴垂于脸颊两侧,悄悄的便遮住了妹子原本的脸型,只修饰出一张巴掌大的小脸,发尾短至脖子,卷翘的发丝使这个荷叶头发型增添不少灵动感,戴上一顶帽子看起来倍显精致。

中分荷叶头4

稍微有点斜中分的荷叶头发型,对于脸蛋圆润的妹子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发丝的卷烫强度不高,隐约可见起伏的线条,垂于肩头的发尾经过卷发处理变得蓬松有型,栗色的染发使妹子的皮肤显得很白。

中分荷叶头5

前面几款都属于短发的中分荷叶头,接下来介绍两款长发的中分荷叶头发型。这款则是长发荷叶头发型了。披肩的长发全部拢于肩前,加上刘海中分,使妹子的脸蛋被头发包裹起来,显得娇俏可人,而且头发的卷烫处理并不明显,隐约带着弯曲的线条感,更加显得自然轻盈了。

中分荷叶头6

同是一款长发的中分荷叶头发型,只是卷烫的线条感要浓烈一些,从耳朵的位置开始发丝波浪般的弧度充满动感,发尾的打薄处理使整个发型增添轻巧感,蜿蜒的发丝曲线拉长脸型之余更突出妹子尖细的下巴。

怎么样,上面这些轻巧自然的女生中分荷叶头发型有没有吸引到你呢?发型可以随时变,喜欢哪款就尝试剪一个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