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个性的凌乱卷中长发 有一些朦胧感

2017-11-24 09:4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凌乱卷中长发发型是通过卷烫使头发变得蓬松并且打理出凌乱感的一种发型,可以说是超有个性的,想知道它们是什么样子的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好好了解一下这种发型吧!凌乱卷中长发这......

凌乱卷中长发发型是通过卷烫使头发变得蓬松并且打理出凌乱感的一种发型,可以说是超有个性的,想知道它们是什么样子的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好好了解一下这种发型吧!

凌乱卷中长发

凌乱卷中长发1

这款凌乱卷中长发发型带有一些朦胧感,其打造的重点就在于利用大波浪卷的弧度使发型呈现空气感,脸颊两侧自然内卷的发丝配上长至眼睛的空气刘海,起到非常不错的修饰脸型功效,再加上流行的深棕色染发搭配,整体发型看上去凌乱中带点小性感。

凌乱卷中长发2

这是一款看起来十分随性自然的中长发发型,从耳朵处开始卷曲的头发被烫成一个个圈圈的形状,随意地散落在胸前看着十分可爱,二八分的斜刘海遮住侧脸与一旁卷曲的头发汇合,无形中拉长了脸型,使小V脸立现,更使发型看起来自然有型,真的是好看又显瘦。

凌乱卷中长发3

一头蓬松的头发可以从侧面显得脸小,就像这款中长烫发发型一样,整头发丝强调随意自然,从发顶就开始呈现蓬松感,直至发尾,凌乱的状态好像是用双手不经意捯饬出来,内卷的刘海使双眼若隐若现,突出女生立体的五官,而且两腮早已被长至肩膀的发丝遮挡,别人看到的只是一张巴掌小脸,瘦脸效果一级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