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唯美中长发发型 每一款都是精挑细选

2017-11-24 09:4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如果你对日系发型情有独钟或者准备剪一款日系发型的话,不妨先看看这里的日系唯美中长发发型哦,每一款都是小编精挑细选,保证你看了之后喜欢不已。日系唯美中长发女生一头中长发......

如果你对日系发型情有独钟或者准备剪一款日系发型的话,不妨先看看这里的日系唯美中长发发型哦,每一款都是小编精挑细选,保证你看了之后喜欢不已。

日系唯美中长发

日系唯美中长发1

女生一头中长发经过卷烫处理变得十分蓬松,头发上一圈一圈卷曲的形状清晰可见,不经意就为发型带来一丝迷离美,微斜的刘海垂在额前很服帖,挡住额头更突出女生精致的五官。

日系唯美中长发2

不得不说偏分的发型设计对脸型有着很好的修饰效果,随意把偏分的长刘海拨弄在脸颊前侧,既修颜又为发型增添唯美感,加上长至肩膀的头发经过卷烫处理更显丰盈蓬松,一张甜美的鹅蛋脸就这么展现在他人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