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好打理的长发发型 精选冬天好打理的长发发型

2017-11-21 08:5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对于喜欢长发发型的妹子来说,即便到了冬天也是不舍得剪掉的,没关系,下面这些精选的冬天好打理的长发发型或许能帮到你,废话不多说,赶紧来一探究竟吧。冬天好打理的长发发型简单的......

对于喜欢长发发型的妹子来说,即便到了冬天也是不舍得剪掉的,没关系,下面这些精选的冬天好打理的长发发型或许能帮到你,废话不多说,赶紧来一探究竟吧。

冬天好打理的长发发型

冬天好打理的长发发型1

简单的长直发自然披在身后,顺滑的发丝看起来很容易梳理,两侧的头发随意别在耳后,露出一张干净的小脸,发尾处隐约可见翘起的弧度,看起来很是自然。

冬天好打理的长发发型2

头发浓密的话在冬天里放下来可以挡挡风,使脖子不被寒风侵袭。披肩的长发经过染烫之后变得蓬松轻盈,从头顶垂下的发丝根根充满弧度感,微弯的刘海修剪得很薄,显得清爽透气,即使戴上帽子也不用担心发型变形。

冬天好打理的长发发型3

妹子一头超长的头发自然的散放在身侧,中分的刘海设计大方清爽,加上天然的黑色发色,使女生看起来很有女神feel,接近发尾的部分稍稍卷烫过,带着丝丝弯曲的线条,显得整个发型清纯中又带着别致的美感。

冬天好打理的长发发型4

自然的长直发应该是最容易打理的发型之一了,乌黑的发丝看起来健康柔顺,二八侧分后一侧头发轻轻的挡住一边脸蛋,另一侧的头发则夹至耳后,使呈现在众人眼前的是一种精致的瓜子脸。如果打结的话,用梳子轻轻梳一梳就可以啦!

冬天好打理的长发发型5

棕色发色在冷清的冬天里显得比较亮眼,而且看着让人觉得暖暖的,长发全部披在身后,露出女生可爱的苹果脸,齐眉的空气刘海清新时尚,遮住额头突出女生灵动的大眼,显得甚是活泼。由于头发染过色会有点受损,加上冬天干燥,所以适当的使用护发素,头发才可以保持光滑状态哦。

冬天好打理的长发发型6

和前一款长发发型差不多,头发随意披散,发丝看起来很柔软,经过烫染的头发不仔细看的话是看不出弧度的,在这点上稍显独特,所以也不同担心头发卷起来出现打结的情况,不规则的刘海垂在额前很服帖,蜂蜜色的染发衬得妹子皮肤很白皙。

好了,冬天好打理的长发发型图片就欣赏到这里了,希望会有你们喜欢的一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