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麻色发色与中长发发型结合,会是怎样的效果

2017-11-24 09:4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当人气火爆的亚麻色发色与中长发发型结合在一起,会碰撞出怎样的效果呢?想知道吗?那就继续往下看吧,看完下面的内容之后相信你会爱上它们的哟。亚麻色中长发这个发色相信大家见过......

  当人气火爆的亚麻色发色与中长发发型结合在一起,会碰撞出怎样的效果呢?想知道吗?那就继续往下看吧,看完下面的内容之后相信你会爱上它们的哟。

亚麻色中长发

亚麻色中长发1

  这个发色相信大家见过不少,我们称之为苦亚麻色,总体来说是比较个性的一款发色,有点类似于金棕色,显得妹子皮肤很白,与二八偏分的中长发发型搭配,时尚得来又很显气质,难怪妹子们都喜欢。

亚麻色中长发2

  中分的刘海设计修颜显瘦,露出额头突出妹子漂亮的鹅蛋脸,披肩的中长发随意垂放,加上浅亚麻色的发色,整个头发好像渡了一层光,耀眼而迷人,更是把妹子的肌肤衬托得白皙透红,吸睛效果不要太赞。

亚麻色中长发3

  这是一款齐肩的中长发发型,头发经过染烫带有丝丝弧度感,为妹子增添柔和美,薄薄一层的刘海轻垂额头,清爽又透气,再染上深亚麻色,虽然低调,却是非常耐看,戴上一顶橘红色贝雷帽,淑女气质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