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分短发水波纹烫发发型 你切勿错过了

2017-11-20 09:5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短发清爽利落,加入水波纹烫发处理后修颜又好看,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2017年受欢迎的中分短发水波纹烫发发型,你切勿错过了。中分短发水波纹烫发妹子浓密的头发看起来很有光泽,经......

短发清爽利落,加入水波纹烫发处理后修颜又好看,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2017年受欢迎的中分短发水波纹烫发发型,你切勿错过了。

中分短发水波纹烫发

中分短发水波纹烫发1

妹子浓密的头发看起来很有光泽,经过水波纹烫发处理后变得蓬松起来,中分的刘海设计使一张好看的鹅蛋脸显露无遗,夹起一侧头发至耳后,侧面看过去脸蛋线条超完美。

中分短发水波纹烫发2

中分的刘海设计修颜显瘦,妹子的刘海中分后一侧垂在脸颊旁,一侧随意夹至耳后,轻松修饰脸型,栗色的水波纹烫发时尚又新潮,发尾短至脖子,干净又利落,加上妹子调皮的表情看起来更显活泼。

中分短发水波纹烫发3

妹子的一头短发经过水波纹烫发打理之后立刻变得蓬松轻盈,加上中分的刘海设计使两边头发有种撑开来的感觉,整体看上去很是立体有型,搭配的服饰让妹子流露出淡淡的知性气息。

中分短发水波纹烫发4

轻轻贴着肩头的短发被烫成水波纹状,看起来自然随意,两侧卷曲的发丝垂在脸颊两旁,不经意间就修饰了脸型,刘海向两边拨露出中间部分额头,不经意便突出妹子精致的五官。

中分短发水波纹烫发5

自然的水波纹烫发使妹子的头发看起来充满动感,起伏的线条从侧面衬托出女生柔美的一面,发尾垂在肩膀上,突出了女生尖细的下巴,中分的刘海设计使额头露出来,显得清爽又干净,使人的注意力集中于女生的五官上,更突出女生一双灵动的大眼。

中分短发水波纹烫发6

这款短发的水波纹烫发程度比较轻微,一头短发烫发后变得蓬松感十足,紧贴脸颊轻松修饰出一张鹅蛋脸,无刘海的设计大方清新,经典的黑色发色自然纯净,更衬托得妹子皮肤白皙,整体造型利落有型,看着很舒服。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要介绍的中分短发水波纹烫发发型了,感谢大家的认真阅读,如果有喜欢的就去弄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