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对头发好 五种养发食物

2017-05-12 10:32 来源:漂亮女人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头发干枯毛躁是很多长发美女们的大烦恼,这样的发质脆弱无比,不管你剪多少次头发,其实最根本的还是在于头发的营养没有跟上。今天为大家推荐几种养头发的食物,轻松解决头发小毛病......

头发干枯毛躁是很多长发美女们的大烦恼,这样的发质脆弱无比,不管你剪多少次头发,其实最根本的还是在于头发的营养没有跟上。今天为大家推荐几种养头发的食物,轻松解决头发小毛病。

 吃什么对头发好 五种养发食物

护发食物一:芦笋 芦笋富含蛋白质、维他命C、维他命A和叶酸,同时也含有大量的纤维和铁元素。因此芦笋能够刺激发丝生长,也能提供足够的硅元素让发丝保持顺滑。另外芦笋中含有的维他命E也对发丝健康有很大帮助。

 吃什么对头发好 五种养发食物

护发食物二:西兰花 每30g的西兰花所含的维他命C甚至比橘子还多。其中富含维生素A和C,能够促进皮脂产生。维他命C因为能够促进头皮中的循环而有益于发丝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