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发小窍门 这几种天然产品护发效果翻倍

2017-06-05 08:4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注重养生,懂的利用大自然中的植物等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皮肤的好坏进行调理;然而他们却忽视了对头发的重视,用了过多掺合化学物质的洗发护发产品,导致头发干......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注重养生,懂的利用大自然中的植物等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皮肤的好坏进行调理;然而他们却忽视了对头发的重视,用了过多掺合化学物质的洗发护发产品,导致头发干燥、打结。其实头发也能用大自然中的塔门进行养护,一起来看看吧。

 护发小窍门 这几种天然产品护发效果翻倍

No More Poison

我们对洗护发产品都有所误解,以为洗发水要极多泡沫才能洗得干净、护发素要令发丝变得”滑溜溜“才有修护作用,以致生产商不断添加有害的化学物质,来制造洁净柔滑的虚假效果。所以选购洗护发产品时,须尽可能避开以下两大常见成分,减少对头发头皮的伤害。

 护发小窍门 这几种天然产品护发效果翻倍

x SLS界面活性剂

工业用的界面活性剂(SLS)通常用作起泡及乳化,由于洁净力强,因此常用于洗发水作起泡剂。不少研究都显示,长期接触SLS会有致癌的风险,而且亦会损害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