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剪一次头发好?这十大因素不能忽略

2017-07-03 08:56 来源:漂亮女人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想养出一头好秀发,你以为单单通过护发素、发膜等等产品的护理就OK了吗?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定期的修剪头发,能让头发更好的吸收营养,轻松养出乌黑浓密秀发。那么我们该多久剪一次......

想养出一头好秀发,你以为单单通过护发素、发膜等等产品的护理就OK了吗?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定期的修剪头发,能让头发更好的吸收营养,轻松养出乌黑浓密秀发。那么我们该多久剪一次头发呢?不急,容漂亮女人网小编娓娓道来。

 多久剪一次头发好?这十大因素不能忽略

如果是未烫染过的头发:12周

紧致、没有瑕疵的肌肤,快速的新陈代谢,如果这些年轻人让我们“讨厌”的理由还不够,那么未加工过的健康秀发应该算上理由之一。如果你没有染过头发,日常也不会频繁使用加热工具(而且你才20多岁),那么可以三个月理一次发,而不用担心头发会显露疲态。

 多久剪一次头发好?这十大因素不能忽略

如果是较粗沙发或自来卷:12周

发型师 Anthony Dickey说,“对于小卷发来说,基本的原则是一季度修剪一次。否则头发就容易打结、分叉。”如果你想保留头发的长度或者留更长,每次理发的时候让理发师减去少于6厘米的长度——这样就能保证减去的长度会小于长出来的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