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全智贤的韩式护发秘笈

2017-07-03 08:56 来源:漂亮女人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因《来自星星的你》而持续红透荧幕的韩国明星全智贤,她的纯熟演技和气质获得了很好的口碑。一向以美貌著称的她更是只见魅力提升,不见容颜变样,一头顺滑的长发更是越发彰显气质......

因《来自星星的你》而持续红透荧幕的韩国明星全智贤,她的纯熟演技和气质获得了很好的口碑。一向以美貌著称的她更是只见魅力提升,不见容颜变样,一头顺滑的长发更是越发彰显气质风采,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来探寻女神全智贤的护发秘笈吧。

 揭秘全智贤的韩式护发秘笈

在娱乐圈,女星们看起来大多都是光鲜亮丽,出席各种活动都是华贵的礼服和精致的发型,他们的年龄更是一个迷,而我们通常所了解道德潮流很多都是从韩国流传出来的,我们都知道韩国的女孩们很会打扮,发型造型也是各式各样,当然他们的护发技巧也是很显著的,女星全智贤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现如今30有加的她外表看起来却仍如刚出道般,清纯靓丽,一头标志性的长发依然是一大亮点,她的秀发养护秘笈引起了网友的兴趣,很多网友纷纷留言求取其秀发养护的高招呢。

 揭秘全智贤的韩式护发秘笈

爽朗的全智贤大方的与我们透露到:“有人认为头发干枯是因为缺水,其实这是错误的。头发不是皮肤,不存在缺水问题,头发出现问题,一定是由缺乏营养引起的。所以为秀发补充营养很重要,除了平常要使用护发素之外,洗发水的选择也很讲究,也许大家都知道椰子油的护发效果很不错,它是唯一可以减少秀发蛋白质流失的油,因此,添加了椰子油的洗发水一直都是我最钟情的一款洗护发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