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黄瓜鸡蛋能减肥吗?想要减肥的妹子可以试试

2020-01-26 11:14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鸡蛋黄瓜减肥法主要是以使用鸡蛋和黄瓜为主,饮食非常单调。其实,减肥贵在坚持,虽然过程辛苦,但是结果很美好。......

  鸡蛋黄瓜减肥法主要是以使用鸡蛋和黄瓜为主,饮食非常单调。其实,减肥贵在坚持,虽然过程辛苦,但是结果很美好。瘦了之后整个人都自信了很多,很多认识的人看见我都说我变好看了很多,我整个人都美滋滋的。

【食谱介绍】

  鸡蛋黄瓜减肥顾名思义主要食材就是黄瓜和鸡蛋。每天按照这个食谱进食,一个月瘦20斤左右。

  第一周:早餐鸡蛋一个,黄瓜一根;午餐鸡蛋一个,黄瓜凉菜一份;晚餐黄瓜一根或者黄瓜凉菜一份。

  第二周:仍然以鸡蛋和黄瓜为主,但是可以吃点水煮的青菜和肉类,不要过多。

  第三周:仍是以鸡蛋和黄瓜为主食,黄瓜可以制成黄瓜凉菜食用。除此之外,如果觉得饮食太单调了实在是受不了的话,可以适当地吃一些低热量的沙拉和无油的蔬菜汤。

  【辅以运动最佳】

  鸡蛋黄瓜减肥法虽然很有用,但是光是靠饮食减肥的话效果没有饮食和运动结合那么好。如果在使用鸡蛋黄瓜减肥法的同时再辅以一些基本的运动的话,效果会更好。比如光靠食用鸡蛋黄瓜的话,两个月大概可以瘦20斤左右,如果加上运动的话,可以瘦30几斤。

  小tips:仰卧起坐、深蹲、跳绳、瑜伽等运动都可以在室内进行,适合没有时间去运动的上班族。

【心得总结】

  减肥事业是一项巨大工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得到很好的结果的,贵在长期的坚持不懈与自律。简单地来说是要管住嘴和迈开腿。除了要使用鸡蛋黄瓜减肥法之外,还要坚持运动。饮食和运动双管齐下,两个月瘦三十斤不是问题。虽然我减肥的过程非常的难熬,看到很多好吃的东西都不能吃。但是,减肥成功之后的喜悦是任何东西都没办法代替的,变美之后每天心情都是美滋滋的。所以,想要变美变自信的女孩子一定要管住嘴,迈开腿,一定要多运动,少吃零食。

  想要减肥的妹子可以试试我的方法哦,千万不要选择节食的方式,这样不仅没有什么效果还伤身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