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练出传说中的人鱼线和马甲线 试试这几种健身方法

2017-10-20 16:43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在这个“全民健身”的时代,运动和健身渐渐变成一种生活日常,还日益成为一种新的时代审美。马甲线、人鱼线、A4腰、巧克力腹肌……备受人们追捧。如今,健......

在这个“全民健身”的时代,运动和健身渐渐变成一种生活日常,还日益成为一种新的时代审美。马甲线、人鱼线、A4腰、巧克力腹肌……备受人们追捧。如今,健身早已成为了一种流行的生活方式。

健身美女.jpg

爵士健美操

1969年,正当人们在寻求让枯燥的健身变得有趣的方法时,一位名叫Judi Sheppard的舞蹈老师提供了一个方案:爵士健美操,一种融合了爵士舞、搏击操、芭蕾、普拉提和瑜伽的健美操。这是一种精心设计、伴随着音乐而进行的健身操。虽然爵士健美操不再是最流行的健身方式,但是它仍然活跃在健身行业中,并在世界范围内拥有一定的知名度。不仅如此,爵士健美操还是后来的舞蹈健身潮流的雏形。

有氧运动

20世纪60年代末,军医Kenneth Cooper创造了“有氧运动”这一术语,来描述他为防止冠心病而想出的一种养生方法。很快,他的这一想法在健身房和健身视频中得到了实现:有氧舞蹈、有氧踏板操,甚至水上有氧都纷纷流行起来。

室内单车

为了在坏天气也能进行长距离自行车比赛的训练,南非自行车手Johnny Goldberg在1989年手工制作了他的第一辆“静止”自行车。在他向一些朋友传授了这种自行车的使用后,这一现象得以推广并流行起来。后来,这渐渐成为一项流行的运动:室内单车。

呼啦圈

呼啦圈是人类最早为了乐趣和健康而使用的工具之一——古埃及和古希腊人是第一批用呼啦圈来玩游戏,并锻炼敏捷度的人——不过,大多数人认为,这种玩具是上世纪五十年代的标志性象征。当时,年轻的人们在自家屋前的草坪上将这些彩色的塑料圈绕在自己的屁股、腿部和手臂上,成为一道新的风景线。有一定重量的“健身呼啦圈”可以促进卡路里的燃烧,并使你的腰线更加苗条。

震动带

这些早期的健身器材以环绕腰部、臀部、大腿、或身体任何部位的宽形带子为特色。启动机器,它就会产生震动,帮助你的各个部位进行燃脂。据说,使用这种工具的男女甚至都不必出汗就能达到瘦身目的。但科学家们表示,身体并不会在震动带的带领下消耗脂肪。很快,这种震动带便不再流行。不过,类似的产品至今仍然存在。

体能训练

这种训练并不局限于某一项专门的训练,强调全身的健康,并让你在各种意外发生时做好准备。体能训练混合了体操、举重、引体向上以及健美体操等等训练形式。如今,这一训练方式非常盛行。体能训练可佩戴运动追踪器,最早的运动追踪器是计步器,这些笨重的夹式设备除了计步以外没有别的功能。如今,可佩戴运动追踪器随处可见。从耐克运动腕带到苹果手表,再到三星智能手环,这些新时代的运动追踪器不仅能够记录你的步数,还能记录你的心率、你消耗的卡路里以及你的睡眠质量。随着科技的发达,你生活的每一方面似乎都能得到量化。

传说中的人鱼线和马甲线用的就是这几种健身方法,时尚MM来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