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水果餐 减肥达人推荐减肥水果餐

2017-11-15 10:1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减肥水果餐的做法有很多,适量食用水果来减肥有一定的效果,水果的食用量不要过多,里面含有的糖就会转化为脂肪堆积。减肥水果餐梨子水果减肥餐把梨洗干净带皮生吃,可增加纤维量和......

减肥水果餐的做法有很多,适量食用水果来减肥有一定的效果,水果的食用量不要过多,里面含有的糖就会转化为脂肪堆积。

减肥水果餐

梨子水果减肥餐

把梨洗干净带皮生吃,可增加纤维量和获得多种维生素,梨子的果汁丰富,热量是50卡路里。

梨子的减肥吃法:早上起床喝一杯淡盐水水,然后吃一个梨子加一个鸡蛋,午餐可按照自己的习惯吃,可以吃7分饱,不吃油炸和油腻食物.晚餐以素菜和梨子为主,喝一碗蔬菜汤。

香蕉点心

材料:香蕉2根、鸡蛋1只、面粉少许、面包糠少许

做法

1、先把蛋汁放入浅碗中,搅拌成蛋浆,切香蕉片、去皮、放入面粉盘里沾上一层表粉。

2、浸入蛋浆后,再醮一层面包糠,放入油中炸到表面酥脆就可以。

香蕉燕麦粥

材料:香蕉1根、燕麦片30g、食盐适量

做法

将香蕉切片,水开后将燕麦片倒入,大概煮一分钟后就可以食用。

减肥吃法:早餐加一个水煮蛋,三餐都可以这样吃,坚持3天。

减肥水果餐1

苹果蛋饼

用料:苹果2个、鸡蛋4个、鲜奶150毫升、糖25克、色拉油适量

做法

1、把鸡蛋打散,加入鲜奶和糖搅拌均匀,苹果去核,切成花片。

2、烧热平底锅,加入油,再把蛋浆倒入锅中用小火煎,最后把苹果片铺在蛋饼上,等底部熟后再翻转煎,然后装盘完成。

西红柿水果

早餐同午餐可以按照平时吃,并要尽量注意营养,平均每餐约600卡路里,晚餐只吃一个大的西红柿。

注意控制好早餐和午餐的热量,不要食用油腻食品和甜食。

减肥水果餐2

蔬果沙拉

材料:苹果200g、草莓100g、小番茄适量、卷心菜适量、沙拉酱适量、黄桃罐头适量。

做法

1、准备好材料,苹果去皮,草莓洗净切丁。

2、放入小番茄块和卷心菜丝,黄桃罐头切块,可以加入一小勺罐头汁。

3、加入沙拉酱,搅拌均匀即可。

减肥水果餐3

(图片ID:16619539,减肥水果餐)

水果减肥餐不可以长期食用,另外要摄入营养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