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用醋洗脸好吗 会让你的肌肤变脆弱!

2017-02-22 10:3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醋洗脸虽然能起到美白的效果,但也不能天天用,因为白醋属于较强的酸性物质,即便是加以清水稀释,其中含有的乙酸长期作用于脸部皮肤仍然会产生较大的刺激性,每天用白醋洗脸很容易造......

相信很多人都尝试过用白醋洗脸。白醋洗脸因为能够帮助美白肌肤,均匀肤色,软化角质等等,被不少人钟爱。既然白醋洗脸有这么多的好处,那么我们天天用白醋洗脸好吗?会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每天用醋洗脸好吗 会让你的肌肤变脆弱!

每天用醋洗脸好吗

天天用白醋洗脸对皮肤不好。 白醋属于较强的酸性物质,即便是加以清水稀释,其中含有的乙酸长期作用于脸部皮肤仍然会产生较大的刺激性,每天用白醋洗脸很容易造成角质层变薄,皮肤变得敏感、脆弱。另外还可能造成皮肤越来越干燥,皮肤状况越来越差等。

  白醋洗脸多久一次

白醋洗脸最好能够一周1次。 用白醋洗脸为了避免其对皮肤的强刺激性,我们建议一周用1次为宜。除此之外,还要注意白醋要充分稀释,以1:9的比例稀释水进行使用为宜。如果是出油较为厉害的话,可以考虑一周使用2次,帮助保持皮肤的清爽洁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