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怎么洗脸才美白 注意用法才能有效美白

2017-02-22 10:3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白醋有很好的美白功效。只要你坚持使用,就让会你白起来。但是用醋美白还需要用对方法。并不是随便洗洗就能美白的。要注意一些事项才能起到美白效果。......

白醋洗脸可以起到美白去斑的神奇功效,在使用白醋洗脸的时候,我们要通过正确的方式操作,这样才能让脸洗得干净又滋养,那么,到底如何用白醋洗脸才能美白呢?

 白醋怎么洗脸才美白 注意用法才能有效美白

  一、白醋洗脸美白的方法

1、洗脸的频率

用白醋洗脸,不需要洗脸的次数过于多,一天洗一次就好了,最好临睡前洗。如果一天2次用白醋洗脸,过于频繁,不利于脸部油脂发挥正常的协调作用,对脸上的皮肤不好。

2、洗面奶的种类

用白醋洗脸的时候,要选择洗面奶,不能使用刺激性强的洗面奶,选择使用带有保湿功效的温和洗面奶,这样洗完脸,脸上还是水润的,不容易干燥,能使皮肤保持充足的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