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洗脸好还是冷水洗脸好 温水利于缓解皮肤疲劳

2017-02-22 10:3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很对人认为,冷水洗脸比较好。因为冷水洗脸有时候可以收缩的你的毛孔,对肌肤有一定好处。但其实温水洗脸是最保险的,它有助于你的肌肤缓解疲劳。......

我们每天早中晚都要洗脸,在洁面问题中,有很多问题讲究,冷水洗脸还是温水洗脸好?对于洗脸水水温要求有没有一定的标准?这是个长期困扰着我们的问题。

 温水洗脸好还是冷水洗脸好 温水利于缓解皮肤疲劳

冷水洗脸好吗

用冷水洗脸能收敛皮肤,锻炼肌肤,但是如果长期用过冷的水洗脸,会引起皮肤血管收缩,使皮肤变得苍白,皮脂腺汗腺分泌减少,导致皮肤过早衰老,尤其是油性皮肤人群,长期冷水洗脸,使毛孔收缩,面部皮脂,灰尘和化妆品残留物无法完全清除,结果引起痤疮等皮肤病症,影响形象。

 温水洗脸好还是冷水洗脸好 温水利于缓解皮肤疲劳

热水洗脸好吗

热水洗脸虽然能洗掉脸上多余的皮脂,但是同时也洗去了保护脸部的皮脂膜,导致皮肤变得更加干燥紧绷。水温超过38度,会导致皮肤血管壁活力减弱,导致毛孔扩张,皮肤变得松弛,出现皱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