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长卷发发型百变无界限 10年发型几乎不重样

2017-11-22 09:1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林允儿长卷发发型百变无界限,堪称女idol界的时尚icon,更是许多MM的模仿对象,本期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允儿的各式长卷发造型吧!林允儿长卷发发型首先登场的是最经典的黑色长卷发......

林允儿长卷发发型百变无界限,堪称女idol界的时尚icon,更是许多MM的模仿对象,本期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允儿的各式长卷发造型吧!

林允儿长卷发发型

林允儿长卷发发型1

首先登场的是最经典的黑色长卷发发型,中长发的长度适中,好打理之余还能将允儿的女人味烘托出来,四六分的刘海让到两边的头发紧贴脸蛋顺流而下,将她的鹅蛋脸修饰得更好看,给人温婉大气的感觉。

林允儿长卷发发型2

肤白貌美的林允儿除了可以轻松hold住各种长卷发发型之外,也无惧挑战各种发色。一头深亚麻棕的大波浪长卷发妩媚动人,还有些浪漫、慵懒的味道,比起齐刘海,这样的偏分刘海会更能凸显脸的修长度,而且十分简洁,清爽利落。

林允儿长卷发发型3

允儿的童颜在亚洲是出了名的,所以当她碰上这款飘逸长卷发+麻花辫的造型时是如此的甜美可人,就像邻家的小妹妹一样,一个真挚的微笑或一个嘟嘴的可爱模样就能把人深深吸引住,让人忍不住想要好好保护她,就连Jojot也要被她撩倒,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个假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