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水肿了怎么办 快速瘦脸只需几招

2017-02-06 09:5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有的女生明明身材是很瘦的,可是为什么看起来就是感觉肉肉的呢?其实都是水肿脸在作怪,因为血液循环能力差,就容易形成水肿脸,那水肿脸有什么瘦脸方法呢?日常的一些小动作就能够让你......

有的女生脸本身也不算胖,可总是看起来肿肿的,这主要是水肿的原因,造成水肿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血液循环代谢能力差,睡前大量喝水、经常久坐不动、熬夜都会水肿,那水肿的女生又怎样瘦脸呢?下面就为大家分享!

 脸水肿了怎么办 快速瘦脸只需几招

穴点按摩

方法:以指腹按压眼眶周围,每个位置按压5秒钟,重复3次。

原理:因为气血、经络等交错复杂的关系,在脸上、身上形成许多穴点,它们可以反映出气血运行的顺畅与否,经常刺激按压这些穴点,可以改善脏腑功能,消除浮肿。

盐水敷眼

方法:在500cc、40度的温水中加入一茶匙盐,搅拌均匀后,将纱布浸泡在盐水中,充分吸收盐分,然后将纱布叠成适当大小,敷在眼睛上20分钟左右。

原理:利用高渗透压力的原理,将水分由低往高引流,藉此将水分排出。

TIPS:热敷之前先试一下温度,避免高温伤害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