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黑色暴瘦食物 冬季减肥必吃

2013-02-19 14:5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如今,天气依然这么寒冷,大雪纷飞,妹纸们更加不愿意钻出被窝了。可又不想让肥肉囤积,不妨来吃吃以下5种黑色食物,让你快速瘦身。......

  1、黑枣

在食用黑枣的时候首先要清楚地知道,黑枣并不是枣的一个品种,而是经过大枣的一系列泡制过程才成为黑色。虽然黑枣不是天生的,但是MM们可千万不能忽视黑枣发挥的强大作用的效果,否则很容易会让自己后悔如初,所以在冬天减肥的时候,在空闲的晚上最好就是多食用一些黑枣来帮助消耗脂肪。

其实,黑枣减肥的原理很简单,因为黑枣在泡制的过程中让它含有着非常的维生素物质,除了丰富的维生素帮助维持着正常的代谢功效之外,黑枣中的膳食纤维与果胶同样也是不容忽视的,这些物质往往会影响着最终的瘦身效果。除此之外,黑枣中的铁、钙等矿物质也同样丰富,可以帮助补气益血,有良好的美容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