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这6大护肤误区,让你日常护肤更加细致

2020-01-10 16:1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由于环境的压力,熬夜的状态,不得不让这些人群开始注意起眼部的护肤问题,小仙女们快过来看看,避免这6大护肤误区,让你日常护肤更加细致,都是护肤中需要注意的~......

  小仙女们快过来看看,避免这6大护肤误区,让你日常护肤更加细致,都是护肤中需要注意的~

涂眼霜太随意

  由于环境的压力,熬夜的状态,不得不让这些人群开始注意起眼部的护肤问题,每个晚上涂抹眼霜能够舒缓眼部的肌肤问题,那么涂抹眼霜并非是使用又快又用力的涂抹手法,这样很容易损坏眼周肌肤,处理不好还容易出现一系列的肌肤问题,正确的手法是使用你的中指指腹在眼周肌肤上轻轻涂抹,而且动作配合慢而轻的手法,也可以轻轻点弹,使得眼周肌肤好好地吸收。

面部按摩时间太长

  面部的按摩也有需要讲究的地方,别根据自己的时间、爱好,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别任性,正确的理解应该是根据肤质来决定按摩时间的长短,比如中性肌肤可以控制在10分钟左右,干性肌肤由于比较干燥缺水,可以按摩稍微多5分钟,油性肌肤不建议按摩太长的时间,10分钟以内即可,敏感肌肤避免按摩~

不卸唇膏

  懒惰的女生都会觉得平常的唇膏,时间久了都让自己“吃”掉了,就不用卸妆了,或者是直接用纸巾擦掉就完事了,这真的需要纠正一下,长期不卸妆唇膏的嘴唇,都会令唇色改变,暗沉脱皮也是看得到的,应该使用嘴唇卸妆液倒在化妆棉上进行涂抹擦掉。

不用洗面奶洗脸

  可能为了贪图方便,水龙头一放,直接往脸上泼水洗脸,其实你要认识到,经过一整夜的时间,肌肤在不断地新陈代谢,使用清水是完全清洗不干净的,应该搭配温和的洁面乳,使用温水清洗,更容易清洗黑头,粉刺等,也能赋予肌肤更充分的护肤。

使用剩余的护肤品、彩妆

  节约资源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把剩余的护肤品、彩妆放在装过护肤品、彩妆的空瓶子中就不建议了,不仅会导致护肤产品已经质变,而且使用到脸上就是在祸害自己的肌肤啊~这样肌肤更得不到有效的保养,反而还污染肌肤,使得肌肤更加受到损害。

洁面乳代替卸妆产品

  有些洁面乳也含有卸妆洁面的功效,但是这样的产品并非专门针对卸妆使用的,会导致卸妆不彻底,所以化妆过后,卸妆是第一步,洁面是第二步,千万不要觉得洁面就可以了,往往就是因为这样,不能够很好地清洁脸上的残妆,使得自身肌肤变得更加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