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为什么能美白 牛奶的其他护肤功效

2017-02-07 09:0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牛奶的美白功效是毋庸置疑的,即使你没用过,你身边应该有很多牛奶美白成功的例子。但你知道牛奶为什么能美白吗,牛奶还有哪些护肤功效?......

很多人知道牛奶能美白,但并不知道它的原因。那到底为什么牛奶能美白?牛奶除美白外还有哪些功效?

 牛奶为什么能美白 牛奶的其他护肤功效

牛奶为什么能美白?

牛奶可以美白是因为营养丰富,含有高级的脂肪、各种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特别是含有较多维生素B族,它们能滋润肌肤,保护表皮、防裂、防皱使皮肤光滑柔软白嫩。

 牛奶为什么能美白 牛奶的其他护肤功效

牛奶其他护肤功效

  1、牛奶美白护理

牛奶中丰富的蛋白质、维他命和矿物质,能轻松被皮肤吸收,保湿效果显著,牛奶具有的美白功效能够令肌肤呈现亮白肤色,是爱美的MM们所一致追求的。洗澡之后用牛奶来做美白护理,很快就能见到效果,天然的健康成分,比乳液更加让人信任。方法是在沐浴清洁之后,把鲜牛奶跟杏蜜粉搅拌至糊状,然后涂满全身,经过一个小时的按摩和蒸汽,达到深层清洁和护肤的功效,肌肤呈现亮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