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护肤怎么用 教你橄榄油去妊娠纹用法

2017-02-07 09:0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我们都知道橄榄油的用处多多,不仅可以使用,还可以用来护肤,并且用橄榄油去妊娠纹对人体没有伤害,对宝宝也一样,孕妈妈大可放心,下面就来学习下橄榄油的用法吧!......

我们都知道橄榄油的用处多多,不仅可以使用,还可以用来护肤,并且用橄榄油去妊娠纹对人体没有伤害,对宝宝也一样,孕妈妈大可放心,下面就来学习下橄榄油的用法吧!

橄榄油护肤怎么用 教你橄榄油去妊娠纹用法

  妊娠纹的形成

妊娠纹的形成主要是怀孕期间腹部不断膨隆,加上激素影响,皮肤在外力牵拉下,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出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导致,一般在怀孕5-6个月出现。

  橄榄油去妊娠纹原理

橄榄油对皮肤滋润保湿、预防干燥发痒有好处,坚持使用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皮肤延展性,预防或减少纤维断裂。

橄榄油去妊娠纹用法:

1、注意橄榄油的选择

选择纯天然的食用级别橄榄油,不要买汽油浸出的,这种杂质比较多,不适合孕妇使用。

2、注意按摩的时间

孕期每晚使用一次,使用天然橄榄油涂抹肚子,可以确保皮肤紧致,产后也可以尽快恢复,橄榄油按摩肚皮最好延续到产后孩子断奶后。

3、注意涂抹方式

涂抹前,手要清洗干净,然后双手合拢搓一搓,让手心温热起来,在手心上撒一些橄榄油,接着轻轻地均匀涂抹在肚皮上面,接着用温热的手少许捂一捂肚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