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美白的17种方法 不试试怎么知道自己可以白?

2017-02-21 09:2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美白方法有很多,但适合别人的,不一定适合自己。我们要懂得在众多方法中,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才能让自己有效美白。现在给你介绍17种脸部美白的方法。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吧。......

很多的女性为了能够让自己变白想尽了各种的方法,而这其中,不乏有一些不科学的方法,让求美者的双颊受尽了折磨,加上我们的肌肤状况大有不同,所以,在选择的时候,我们就要非常的小心和慎重。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脸部美白的17种方法,希望这里总有一款适合你。

 脸部美白的17种方法 不试试怎么知道自己可以白?

  脸部美白方法1:啤酒缩毛孔

取一只干净的小碗倒入啤酒。将药用棉纱浸入啤酒约3分钟,取出棉纱,稍稍拧一下然后敷在脸上约半个小时,如果棉纱中的水分被吸干,可以按照前两步浸泡后再敷3次。取下棉纱后,你会惊喜地发现,皮肤变得紧致了,毛孔也缩小了。

脸部美白方法2:小苏打清理黑头

洗脸的时候,在洗面奶里放上一点小苏打,你会发现泡沫变得细腻丰富且有弹性,洗过的皮肤干净清爽,鼻子周围的黑头也干干净净,毛孔缩小了。

脸部美白方法3:茉莉花清爽液紧肤

取未全开的茉莉花花朵浸入冷开水中,密封静置数日后,兑入少许医用酒精即成。洗脸后拍在脸上,可收缩毛孔,清爽肌肤。

  脸部美白方法4:醋与甘油嫩肤

将醋与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涂抹面部,每日坚持,皮肤就会变得细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