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美白保湿小妙招 美白就要懂得补水

2017-02-21 09:2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通常我们只考虑如何美白,却忽略了补水保湿,其实,美白和补水保湿是一体的。在使用美白方法的时候,一起补水保湿,才能让你的肌肤更水润。......

想要脸上肌肤水水的,美白保湿少不了。是的,美白保湿是一切美容的基础。那么,要如何做好美白保湿工作呢?一起来学下吧。

 脸部美白保湿小妙招 美白就要懂得补水

美白保湿小妙招之补充水分

秋冬季美白保湿要注意合理饮水,补充水分以弥补秋燥对体液的消耗。一般来说,每天喝6—8杯水,就能满足皮肤内部的需要,使得机体新陈代谢得以正常运行,并有效地将人体废物排出体外,从而保持皮肤的清洁与活力。

白开水、果汁、矿泉水等都是补充水分的渠道,当然白开水还是最好的选择。偶尔喝喝绿茶也不错,能清热泻火,非常适合常坐办公室的朋友。

 脸部美白保湿小妙招 美白就要懂得补水

美白保湿小妙招之注重洁肤

秋冬季空气中的污染物极易阻塞毛孔,从而引起痘痘、色斑等皮肤问题。

另外,缺水的肌肤也应该得到及时的清洁,否则皮肤会更加干燥、粗糙。所以,不论化妆与否,每天早晚都应做好洁面工作。选择弱酸性的洁面皂或洗面奶,在揉搓起泡后再充分清洁皮肤,如果在洗脸水中加入少量食醋,美白保湿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