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色搭配教你穿出流行look 简单穿出时髦造型

2017-11-20 09:35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不是每个妹子都会颜色穿衣搭配的,即使有再详细的教程,面对零基础的妹子来说,都有些难以hold得住,那么不如选择顺色搭配穿衣来得更好一些,同一颜色的单品穿搭,简单穿出时髦造型!什么......

不是每个妹子都会颜色穿衣搭配的,即使有再详细的教程,面对零基础的妹子来说,都有些难以hold得住,那么不如选择顺色搭配穿衣来得更好一些,同一颜色的单品穿搭,简单穿出时髦造型!

什么是顺色搭配?相信也是很多妹子们的疑问,顺色搭配就是一整套单品都是同一个颜色或是套装,不会颜色搭配的妹子,也能轻松穿得时髦!

往下看看街头时尚达人是如何巧妙的穿顺色搭配!

【黑色单品】

一整套都是黑色单品的,会比多颜色的搭配来得会简单很多,那么在单品选择上面就可以选择有特点的,深V领的连体裤,外披着小西装,女王范都出来了,而一边的就选择微露酥胸的低胸打底衫+中长款西装,这样也很性感和酷酷哒~~

全黑色没意思,不妨选择深蓝色的套装来穿衣,不需要会搭配也能穿得美,只要有发现美美哒单品的心,内搭一件深V领的白衬衫,很女神feel,而另一边的全黑的单品,有着oversized风格的毛衣+打底裤,穿着很随意慵懒感,这样穿也很美!